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
授予驻香港部队某旅特种作战一连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6-13 17:5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13日电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签署命令,授予驻香港部队某旅特种作战一连“香港驻军模范特战连”荣誉称号。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命令指出,该连聚焦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按照“三个绝对”铸军魂,围绕“四有”要求育新人,瞄准“世界一流”练精兵,恪守“军纪如铁”树形象,全面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出色完成一系列重大任务,在特殊环境下有效履行了驻军职能使命。先后3次被原广州军区、驻香港部队表彰为“基层建设标兵单位”,荣立二等功、三等功各1次,连队党支部被表彰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命令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要努力向该连学习,像他们那样,坚持不懈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强化官兵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维护权威、维护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坚决听从党中央和中央军委指挥;像他们那样,牢固确立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紧贴使命任务练兵备战,紧贴实战要求精武强能,努力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像他们那样,认真贯彻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方针,传承弘扬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严格落实条令条例和规章制度,始终保持我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像他们那样,按照“四个坚持扭住”要求扎实抓建基层,建强一线战斗堡垒,培育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锻造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过硬部队。全军部队和广大官兵要以该连为榜样,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深入推进练兵备战,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