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印度启动合作生产潜艇项目 总价高达6000亿卢比

发布时间:2017-06-13 07:56 来源:环球网综合 作者:李朝昀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6月12日报道,印度政府于5月份确定了一项新的国防工业政策之后,总价值达6000亿卢比(约合人民币633.6亿元)的潜艇建造计划即将启动。

    据报道,上个月印度敲定了国防领域的“战略伙伴关系”模式,旨在吸引私人企业进入国防生产领域。上述潜艇项目将是“战略伙伴关系”模式下开展的首个项目。

    在“战略伙伴关系”框架下,入选的印度私营公司将和外国公司合作,在印度建造潜艇和战斗机等军事平台。

    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印度拉森-特博洛有限公司和信实防务公司是唯一有资格参与代号为“P-75(I)”计划的两家印度国防公司。印度政府之后将根据“战略伙伴关系”模式的规定来确定最后入选的外国设备制造商。

    目前,印度海军有六艘“鲉鱼级”潜艇正在P-75(I)计划指导下建造。(实习编译:李朝昀 审稿:谭利娅)

来源:环球网综合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