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特朗普被曝推迟访问英国:直到全英国都欢迎我!

发布时间:2017-06-12 07:56 来源:海外网 

  英国《卫报》援引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顾问的话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推迟了原计划于2017年下半年对英国进行的国事访问,透露“特朗普不愿到英国访问,直到英国社会各界欢迎他到访为止”。

  英国《卫报》指出,“特朗普在电话会谈中向特蕾莎梅表示,不愿到英国进行国事访问,直到英国社会各界欢迎他到访为止。美国总统称,如果英国可能发生大规模反对活动,则不愿意来访。”

  该报消息人士称,特朗普和特蕾莎梅的电话会谈于“数周前”进行,美国总统的表态让“首相非常吃惊”。

  特雷莎梅在2017年1月特朗普就职后7天向后者发送了国事访问邀请。但邀请引发英国政治家和社会各界的不满,在伦敦进行了数次反对特朗普政策的大规模活动。

  据路透社报道,在《卫报》报道特朗普推迟对英国国事访问后,周日,英国首相办公室回应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对英国的国事访问计划没有改变。

  首相办公室发言人表示,“我们不打算对这个私人电话内容的传言作出评论”,“女王对总统特朗普发出了访问英国的邀请,这个计划并没有改变。”(综编/海外网巩浩)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