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北京海淀区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07-21 19:1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北北 佟志伟

    中青在线北京7月21日电(佟志伟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北北)今天,北京市海淀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杜飞进,海淀区委书记于军共同为海淀区融媒体中心揭牌。

    新成立的海淀区融媒体中心整合“报、台、网、端、微”资源,以技术平台为支撑、以一体化采编为途径、以综合信息服务为主要内容、以移动传播为主要渠道,搭建起较为完善的多媒融合的现代传播体系,实现内容生产、流程设计、播发调度、效果评价、人员管理、绩效考核、技术支撑等方面的深度融合。海淀区融媒体中心的奋斗目标是,用1-2年时间,全面建成与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相匹配的具有海淀特色、全国领先的区级融媒体中心。

    活动上,成立了中关村媒体融合发展联盟和8家融媒体工作室。海淀区委宣传部分别与歌华有线、千龙网、北京广播电视台、清华新传学院新闻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手市属媒体、驻区企业、高校,开展深度合作,深化媒体融合发展。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