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叫板执法人员”的三亚安监支队长被停职接受调查

发布时间:2018-07-12 16:2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雷走宏 任明超

    中青在线海口7月12日电(实习生 雷走宏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任明超)三亚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三亚发布”7月12日通报,此前一段安监支队长“叫板执法人员”的视频主角张世宏已被三亚市委停职,三亚市纪委已介入调查,调查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近日,海南省三亚市“安监支队长违停还叫板城管”的视频热传。视频中,一男子面对城管执法人员称“我是违停而已,但我没有乱停”、“你能警告上级?”等激烈言辞,视频热传网络各种平台。

    在经当地媒体调查后确认,自称“上级”的视频主角系三亚市安全生产稽查支队支队长张世宏,其因不服城管执法人员违停处理当街争吵一事,造成社会不良影响。

    7月11日,张世宏通过视频向媒体及公众讲述,其已向三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做了深刻检讨,也向纪委报送了检讨书,并且事发当天下午已经向两名执法队员当面道歉,称已获得对方原谅,对此事深表歉意。同时希望得到网友们的谅解。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