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山东潍坊市委召开党组会和常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05 09:0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邢婷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邢婷)7月3日下午,共青团山东潍坊市委分别召开党组会、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团十八大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团十八大代表、共青团潍坊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刘艳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团潍坊市委党组成员,十九届团市委常委,不是十九届团市委常委的县市区、开发区团(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团市委机关人员,各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艳芳宣读了团十八大精神传达提纲,带领大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学了王沪宁同志在团十八大上致词和贺军科同志所作的团十八大报告原文,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会的经历和感悟,将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关心、关爱和关怀,对共青团事业的殷切期盼,对广大团干部的谆谆教诲传递给了大家。会场气氛活跃热烈、互动频频,处处洋溢着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气神。

    会议指出,团十八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亿万团员青年紧跟党、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意气风发迈上新征程、走向民族复兴重大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国各族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团十八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共青团的首要任务要通过“青春大学习”等各种形式,在全市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带头学、系统学、深入学,追本溯源,创新方法,结合传统宣讲与新媒体手段,把团十八大精神迅速传递到广大青年中去。

    会议强调,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深刻领会党中央对青年和共青团的希望和要求,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围绕培育时代新人、围绕共青团改革再出发、围绕从严治团等工作,全力以赴,狠抓落实。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