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爱“红妆”也爱“武装” 俄罗斯新娘踢比赛

发布时间:2018-07-01 21:0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图片来源于推特截图

  中青在线北京7月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杨屾)别以为足球只是男人的运动,其实女人对这项运动,同样热爱和痴迷。据路透社报道,日前,喀山的待嫁新娘们,就穿上了漂亮的婚纱,来了一场足球比赛。

  世界杯已经进入到刺激的淘汰赛阶段,精彩的足球比赛,已经让俄罗斯这个国度陷入疯狂。本周六,漂亮的俄罗斯姑娘们,也行动起来,展示了她们对这项运动独特的爱。

  “她们穿着精心设计的美丽婚纱,参加了旨在展示女性对足球运动热情的比赛,”路透社的文章写道:“她们身穿洁白拖地长裙,脚踩一双运动鞋,在一个小石子场地上,踢了15分钟的足球。”

  “虽然场地让我们感觉有些不舒服,但是我认为我们踢得不错,”玛利亚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我们打得非常团结。”

  这场比赛从某种程度上,算是法国队4:3击败阿根廷队的一场垫场赛。最终,在两支由俄罗斯新娘组成的球队中获胜的一方,获得了由鲜花制作的世界杯冠军奖杯的复制品。

【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