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金博洋突破了自己,赛后想到妈妈,忍不住流泪

发布时间:2018-02-17 14:3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韩国江陵2月1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慈鑫摄影报道)中国选手金博洋在北京时间今天中午结束的平昌冬奥会男子单人滑比赛中夺得第四名,这是中国单人滑选手在冬奥会历史上的最好成绩。赛后,金博洋表示自己今天顶住了巨大压力,因为在他之前的选手有很多人都摔了,这让他很紧张,好在自己基本上做到了表现完美,拿到第四名,突破了自我。

 

    随后,在说到自己的妈妈时,金博洋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妈妈为了我,付出了很多。”金博洋哽咽着说,妈妈经常来到他比赛的城市,就是为了陪着他,让他安心。但妈妈在陌生的城市,经常连饭都吃不上,有时,母子俩也很难有见面的机会。比如这次平昌冬奥会,金博洋为了专心准备比赛,到现在也没有见上妈妈一面。金博洋这次拿到的第四名,对于中国男子单人滑来说已经是足够优异的成绩,他希望这能让妈妈感到欣慰。

体育部
【责任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