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河北省启动青年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1 19:2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樊江涛 申剑红 李辉

  中青在线石家庄12月1日电(申剑红 李辉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樊江涛)今天是第三十个世界艾滋病日,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综治委预青专项组主办,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综治委预青专项组承办的河北省禁毒防艾宣传活动在河北传媒学院启动。

  来自石家庄10所高校的志愿者代表、社团代表、在校师生及省市预青专项组成员单位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活动。团河北省委副书记商黎兵等出席活动并为河北省禁毒防艾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团市委书记尚秀伟代表团石家庄市委做了典型发言。

  活动中,团石家庄市委重点介绍了近年来石家庄市开展青少年禁毒防艾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展示了五年来团市委联合预青专项组成员单位坚持四个新提升,推进青少年禁毒防艾工作的成果。在省会高校大学生中,探索工作机制、创新活动方式,利用辩论赛、主题演讲、风采大赛、青春大讲堂等大学生喜爱的形式,引导和号召广大学生积极投身禁毒防艾宣传,在省会高校中营造了禁毒防艾氛围。

  活动中,与会大学生积极参与禁毒防艾志愿活动,纷纷在“为了明天、珍爱生命、防控艾滋、远离毒品”主题签名板上留言。石家庄市艾滋病防控专家为大学生解读禁毒防艾知识,团石家庄市委选拔的大学生防艾宣传形象大使还围绕禁毒防艾主题做了精彩的表演和展示。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