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更换领队

发布时间:2017-05-19 07:34 来源:新华社 作者:周万鹏 姜明明

  新华社长春5月18日电(记者周万鹏、姜明明)记者18日从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获悉,原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朴成雄因健康欠佳辞去俱乐部职务,延边足球协会秘书长李东哲出任球队新领队。

  2015年1月,朴成雄出任延边长白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球队在当季中甲联赛中夺取冠军完成冲超。2016年初,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朴成雄出任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不过,已经年过六旬的朴成雄身体状况欠佳,加上长期的高负荷工作,健康严重透支。日前,医院向朴成雄发出住院治疗的警告,后者无奈主动提出辞呈。

  在朴成雄辞职后,延边富德俱乐部股东延边州体育局决定派遣李东哲协助俱乐部工作,经董事会批准任命李东哲为延边富德足球队领队。据悉,李东哲从甲A联赛时期开始从事足球工作,还曾作为裁判执法过甲A联赛,具有丰富的足球管理经验和良好的足球人际关系,俱乐部方面希望李东哲能够协助主教练帮助球队尽快走出困境,实现保级目标。

  本赛季中超联赛延边队表现不佳,前九轮仅以1胜3平5负排名积分榜末尾。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