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北服与南非德班理工大联合演绎《而立》

发布时间:2017-05-19 02:3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占坤

    中青在线北京5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占坤)5月18日,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携手南非德班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在2017大学生时装周的舞台上举行毕业生作品发布会。

    2017年恰逢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成立三十周年,本次的发布会主题是“而立”,所谓而立,则是立德、立身、立言、立行,代表着学校对学生的培养期望,期望他们 在毕业前的所得、所知、所习的积累之上,确立自己事业生活的原则、方法、责任与目标,并投入执行和完成,逐渐走向成熟;同时也表达了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设计教育推崇的“可穿的艺术,创意的成衣”的设计理念,充分体现设计师们将情感主题、创意实验、艺术表达与 可穿性和精工细作相结合的设计追求,希望能得到服装业界和全球青年设计师的共鸣。

    以“可穿的艺术、创意的成衣”为目标,努力追求艺术与商业碰撞,潮流与情怀融合是北服毕业生作品的亮点。

    北京服装学院是中国第一所以服装命名,以服装引领、艺工融合为办学特色的公办大学。学校致力于为产业培养一流的专业人才,同时也发挥专业院校在时尚教育和服饰文化建设中的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