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前NBA球员拜纳姆领衔NBL球队征战忻州国际篮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2017-05-16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静

前NBA球员拜纳姆领衔NBL球队征战忻州国际篮球邀请赛

  山西省忻州市“泛华杯”2017国际篮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斌田/摄

  中新网太原5月16日电 (杨静)记者16日从“泛华杯”2017山西忻州市国际篮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山西省忻州市“泛华杯”2017国际篮球邀请赛将于5月22日晚至5月24日晚在山西省忻州市举行。前NBA球员威尔·拜纳姆(WillBynum)领衔NBL球队洛阳金星篮球俱乐部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是忻州市近年来水平最高、球星最多的篮球赛事。赛事组委会邀请了北京东方雄鹿、河北翔蓝、洛阳金星三支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球队以及塞内加尔国际明星联队(本次代表五台农商银行代表队)参赛。

  山西省忻州市“泛华杯”2017国际篮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斌田/摄

  NBL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目前除CBA之外最有影响力的职业篮球联盟,NBL联赛在2015年进行管办分离改革,将职业联赛进行公司化运行,全面提升竞争力。

  本次比赛由前国家男篮队员、现洛阳金星篮球俱乐部主教练霍楠坐镇指挥,麾下大将包括曾效力于NBA活塞队、前CBA广东宏远队外援威尔·拜纳姆(WillBynum)以及前洛杉矶湖人队中锋阿特尔·马约克(AterMajok)。

  前八一男篮队员刘德刚将统帅北京东方雄鹿篮球俱乐部出战,NBL联赛本土得分王乔文瀚将是东方雄鹿队最致命的“武器”。另外一支NBL球队是前山西中宇职业篮球俱乐部董事长王兴江创建的河北翔蓝篮球俱乐部。塞内加尔国际明星联队本次将代表五台农商银行参赛,队中包括前首钢男篮中锋、CBA总冠军成员孙明明以及多位塞内加尔球员。

  据了解,在比赛举办期间,赛事组织方还设计了众多精彩的娱乐活动,包括球员走进校园、走进企业活动、专题摄影大赛、现场互动抽奖、中圈投篮以及扣篮大赛等。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