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中英大学生携手诠释《Coexist-共存》

发布时间:2017-05-19 02:2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占坤

    中青在线北京5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占坤)5月18日,大连工业大学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毕业生作品发布会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举行。

    本次毕业作品发布会以《Coexist-共存》为主题,共有90余套作品进行展示。大学生们将各种元素进行了多元组合、自由交叉,构成了一个跨界共存的服饰世界,时装的审美与实用之权重远超以往的定义。无共不存、无存不共、时无上界的理念成为本次发布会的一大亮点,籍此理念鼓励学生们在艺术与技术的轨道上自由驰骋。同时,“共存”也象征着大连工业大学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合作办学的协同发展与合作共赢。

    本次发布会从作品设计与制作、发布会策展、形象造型、样宣的创意策划制作等工作均由大连工业大学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的师生共同完成,充分展现了中英合作的国际化办学成果。此次发布会活动整合了服装与服饰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两个合作办学专业的优势资源,集中展现了国际化教育背景下的中英艺术设计教育之融合优势。这种国际化的教育与文化共享拓宽了学生的眼界,使他们不仅在独特的学习体验中形成了独有的设计风格,也在日益发展的国际化学术研究中具备了较为深刻的辩证思维能力。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