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2017世界足球论坛在长沙开幕

发布时间:2017-05-19 07:33 来源:新华社 作者:谭畅 姬烨

  新华社长沙5月18日电(记者谭畅、姬烨)2017世界足球论坛18日上午在长沙开幕,来自国际足联、亚足联、中国足协和全球多家足球俱乐部的代表将在三天会期内共议足球界热点话题。

  世界足球论坛于2011年发起,曾在莫斯科、巴黎等地举办。今年是该论坛首次在中国举办,活动包括主题演讲、专题讨论、球星进校园等。与会代表将就足球世界的未来、新足球地理中心、足球基础教育发展、俄罗斯世界杯等话题展开讨论。

  国际足联理事、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在开幕式上表示:“相信本次活动的举办将对分享经验,凝聚共识,推动中国足球事业和产业走向世界、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MORE SPORT世界足球博览会与论坛同时开幕,涉及足球、体育、城市建设、旅游文化等多个领域,其中包括百年世界杯藏品特展。

  本次论坛由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足球协会、长沙市体育局承办,长沙贺龙体育中心、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湖南麦动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