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宁夏海原:重型货车撞毁民房引发人员伤亡

发布时间:2017-01-17 19:0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富春

    中青在线银川1月17日电(李存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富春)1月17日中午,宁夏海原县曹洼乡发生一起重型货车撞毁多间民房事件。海原县委宣传部证实了此次事故,并表示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3人受伤。

    这段事发地的监控视频上方显示,事发时间为2017年1月17日12时46分许。在时长10秒的监控视频画面中,一辆红色重型货车突然出现在街头,并以高速撞向路边的多间民房,民房被撞瞬间坍塌,扬起大量灰尘。

    多段事发后的现场视频显示,事发后,现场一片狼藉,四处散落着残砖断瓦;多辆救护车已赶至现场,消防队员正于废墟上清理现场;疑似有多人躺在地上,并已用棉被盖住,并多人在一旁痛哭。

    海原县发布的初步调查显示:17日12时47分,宁B28919号重型拉沙货车沿202省道从北向南行驶至曹洼街道时,车辆失控,冲入路边民房,造成货车驾驶员当场死亡,另有3人经救治无效死亡,其余3名受伤人员正在县医院进行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目前,救援工作还在继续开展,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