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应急管理部:山西乡宁山体滑坡仍有8人失联

发布时间:2019-03-18 23:4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宁迪

    中青在线北京3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宁迪)应急管理部今晚发布消息,截至目前,山西乡宁山体滑坡现场已救出25名被困人员(其中12人死亡、13人受伤),仍有8人失联。

    3月15日18时10分许,临汾市乡宁县枣岭乡卫生院北侧发生山体滑坡。卫生院一栋家属楼、信用社一栋家属楼和一座小型洗浴中心垮塌。事件发生后,山西消防指战员接到情况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援。

    3月18日,应急管理部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部长办公会议,部署进一步做好山西乡宁山体滑坡抢险救援等工作。强调要继续全力组织搜救,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并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提升能力水平,有力防范化解各类灾害事故风险。

经济部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