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原创时政微视频 | 誓言永恒

发布时间:2019-03-18 08:3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一年前,2018年3月17日,宪法宣誓制度实行之后首次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的习近平,抚按宪法、紧握右拳,庄严宣誓。这是人民共和国历史上国家主席首次进行宪法宣誓。

  誓言铮铮。作为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这一年,习近平出席外事活动、重要会议活动、军队活动…… 夙夜在公,日理万机。作为人民的勤务员,这一年,习近平在国内调研的脚步继续跨越大江南北。

  成绩熠熠。这一年,我们战胜各种风险挑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民生事业加快发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1000万农村贫困人口摆脱贫困,中国的国际“朋友圈”得到扩大……

  带着庄严的承诺,以砥砺奋进的豪迈姿态,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出品)

  监制:杨继红

  制片人:张鸥

  编导:吴璇 余腾龙 付小雷 杨山

【编辑:田沐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