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第26届广州博览会聚焦“精准脱贫”

发布时间:2018-08-17 23:1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洁 陈克毅

    中青在线讯(陈克毅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8月24日至27日,第26届广州博览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区)举行。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博览会聚焦“精准脱贫”,专门设置扶贫成果展区,推介展示帮扶地区优质特色产品,助力帮扶地区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

    本届博览会展会总面积近15万平方米,展位约8000个,包括3个综合展(国内友好城市展,国际城市及商品展,广州城市建设及名优产品展)、6个专业展(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广州博览会老年健康产业展、国际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广州·台湾商品博览会,广州国际轨道交通产业展览会,中国(广州)国际渔业博览会,广州(国际)名优农产品食品博览会),共有33个国家友好城市、40多个国内省市派代表团参展参会,展会面积、参展城市地区数量、专业展规模再创历史新水平。

    据悉,广州市海珠区展厅将展示对口帮扶贵州省黔南州的“金狗”野生山茶油、都匀毛尖茶、黔三酥等贵州乡土食品等。白云区展厅的“黔货出山”和“英德扶贫”将集中展示对口帮扶贵州省黔南州的刺梨、银器、手织土布、扎染、农产品,以及精准帮扶清远英德市的英德红茶、香菇、葛粉等等。番禺区展厅将现场展销来自对口帮扶的梅州市五华县“长乐烧”米酒系列、高山茶叶、新桥腐竹以及贵州威宁苦荞面条、赫章核桃等40多种优质农副产品。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