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北京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高德联合市防汛办提供积水地图

发布时间:2018-07-11 19:0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晨赫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晨赫)北京市气象台今日9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北京市大部分地区将有大雨到暴雨,傍晚到夜间的降雨最为密集,或将影响晚高峰。此外,预计未来一段时间雨水将频繁到访京城,今年的主汛期已提前到来。大雨造成路面积水,或将对北京的交通出行造成较大影响。

    为帮助市民雨天安全、顺畅出行,高德地图今日宣布与北京市防汛办达成合作,接入了113个道路易积水点监测站的实时监测数据,出行市民在高德地图APP上可查看精准的道路积水信息,从而躲避积水安全出行。

    高德地图此前已经上线了积水地图AI版,近期还相继与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北京市防汛办达成合作,通过多种方式获取权威、准确的道路积水信息。据悉,目前用户可在高德地图APP中直观查看积水情况。如果出行路途中途经严重积水的路段,高德地图也会发送消息提醒,并在导航过程中避开此路段。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