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宿州首个中学名团干工作室落户宿州九中

发布时间:2018-01-08 19:5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磊 王海涵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磊 见习记者 王海涵)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学共青团和少先队改革精神,近日,团安徽宿州市委联合市教体局在宿州市第九中学举行宿州市中学名团干工作室授牌仪式暨小宿小州红领巾宣讲团成立活动。

    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副处长邓琼、团宿州市委书记陈莉、宿州市教体局副局长佟涛出席活动,团区委、区教体局及学校负责人陪同,宿州市部分中学团委书记、九中师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九中校长李红太代表学校全体师生致辞,佟涛为小宿小州红领巾宣讲团成员代表佩戴勋章,邓琼和陈莉共同为宿州市首个中学名团干工作室授牌。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