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安徽宿州一村干部弄虚作假“替群众脱贫”被处理

发布时间:2017-04-20 13:20 来源:新华社 作者:徐海涛

  新华社合肥4月20日电(记者徐海涛)为“帮助”一贫困农户达到脱贫标准,安徽宿州市村干部王西军竟然填写脱贫调查表“造假”,王西军因此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日前,安徽省纪委通报了七起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其中宿州市埇桥区蕲县镇白安村村委会主任王西军存在弄虚作假问题。经查,去年12月,白安村组织填写脱贫攻坚脱贫户年末核查表和脱贫户人均纯收入调查表,王西军将贫困户王某的个人信息随意填写为耕地面积2亩,生产经营性收入1800元,当年人均纯收入3560元,并代替王某签名填写了脱贫确定书,使其“脱贫”。

  今年初,在安徽省委托第三方对埇桥区精准脱贫工作监测评估中,王某户被评定为达不到脱贫标准。王西军的造假行为“露馅”。

  此外,安徽还查处了一些对贫困户识别不精准、工作失职的问题。如萧县龙城镇李台村村委会委员刘步海对该村贫困户蒋某在萧县县城拥有房产,对村民刘某、李某、许某三人名下有机动车辆等情况毫不知情,存在识别不精准、把关不严、履职不力问题,他们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