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官方确认!3个型号iPhone有故障!惊现网友神回复

发布时间:2018-02-05 09:09 来源: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报官微

  导读

  意外关机、速度变慢……近日,又有部分型号iPhone出现的问题被确认:可能会在状态栏中显示“无服务”。最后网友的神回复亮了……

  快检查你的iPhone,这些型号有问题!

  中国青年报(ID:zqbcyol)在苹果官网注意到,苹果已确认,由于主板上的某个组件发生故障,某些 iPhone 7 设备可能会在状态栏中显示“无服务”(即使在蜂窝移动信号覆盖范围内)。

  苹果称会免费维修,但如果存在任何影响维修完成的损坏(例如,屏幕破裂),则需要先解决相关问题再进行维修。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需要支付额外维修的费用。

  同时苹果表示,不会延长 iPhone 7 的标准保修保障范围。这项计划为受影响的 iPhone 7 设备提供保障,有效期限为自设备首次零售销售之日起两年。

  这些受影响的设备生产日期在 2016 年 9 月至 2018 年 2 月之间,具体型号如下:

  快去你的 iPhone 7 的背面查看型号吧……

  网友:之前一直以为是运营商的错

  不少人查看了自己手机的型号后,表示“中奖”:

  运营商不用“背锅”了,原来错怪了“移动、联通和电信”:

  除了苹果官方确认的3个型号,也有一些其他型号的用户说也有类似问题:

  除了“无服务”问题,还有用户表示,指纹解锁功能也不“灵”:

  “一直以为是自己抠手抠得太狠,才导致识别不了。”

  在相关微博评论区,也有网友这样留言:

  这……

  回顾:此前部分型号曾意外关机、速度变慢

  近年来,尽管苹果产品在中国市场保持了一定的份额,但其却问题不断,遭到不少消费者投诉。

  2016年,苹果曾表示,确认有“极少数”的 iPhone 6s 设备可能会意外关机,生产日期为 2015 年 9 月到 10 月之间的设备。

  此后,也有用户表示自己苹果手机变慢了。

  2017年,苹果发布声明称,特定条件下限制部分老款机型处理器峰值性能可以降低能耗,目的在于避免老设备电池耗尽自动关机。

  据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网站显示,为了维护苹果用户的合法权益,上海市消保委发出查询函。

  随后,苹果公司提交了《致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答复》,并表示,会于近期派相关专业团队就新的软件更新、改进措施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问题与上海市消保委做进一步沟通。

  在微博上,不少消息说,苹果这么做,“这是为了你们好”:

  对此,惊现网友神回复:"除了我妈,没人说这句话是可信的。"

【责任编辑:王煜】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