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300多位准留学生成留学同路人 欢聚“Offer之夜”

发布时间:2017-06-12 19:4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沈少博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沈少博)  6月11日,由智课教育主办的“Offer之夜”2017全球留学精英派对在京举行。300多位准留学生欢聚一堂,结识留学同路人并互相交流心得体会,探讨未来人生规划。

  除了300余位即将远赴海外追寻梦想的准留学生,多位教育、互联网、投资领域大咖也莅临现场,发表精彩演讲。不到30岁就成为清华大学外聘教授、机器人投顾专家的林常乐教授结合自身在普林斯顿大学读书的经历给现场同学们分享了为什么要出国留学,出国留学最重要的是思维系统的开阔,而不仅仅是学到知识。《就要一场绚丽突围-30岁后去留学》作者范海涛女士也寄语同学们“来时尽兴,去无所羁”,鼓励大家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据了解,“Offer之夜”全球留学精英派对由智课教育主办,中国高校国际交流社团联谊会、北京大学学生会联合举办,到目前已经举办到第三届,在广大留学生群体中已经颇有名气,因其能够给予准留学生们在出行和海外生活学习中众多实用有效的经验而受到广大准留学生的欢迎。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为54.45万人,比10年前增长了近三倍,越来越多的年轻学生开始把目光投向海外,越来越多的海外留学生在接受优质教育后回国投身社会建设浪潮。“Offer之夜”全球留学精英派对为留学精英们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交流、学习的平台。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