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唐江澎委员:穿老鞋走新路易走歪? 高中新教材赶紧面世

发布时间:2019-03-09 06:1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庆玲 王荣华

    中青在线北京3月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 孙庆玲 王荣华)“我们现在是对着新课标、教着老教材、迎接新高考,‘穿着老鞋走新路’,走着走着就容易把路走歪了。”在今天全国政协教育界别联组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江苏锡山中学校长唐江澎呼吁,高中的新教材要赶紧面世。

    同时,唐江澎希望,在新课程改革中,对教师的培训要更贴近一线教师的实际需求。“现在也有很多新的东西要请专家来给我们讲,专家来给讲当然很好,但很多专家的报告新概念一大堆,洋名词满天飞,听得时候很美妙,回头摸不到头脑。”

    唐江澎建议,在新课程改革中能够多找一些优秀的老师,在专家的指导之下,让他们用示范课来表达新课程改革的理念。多选一些优秀的高中作为基地,让老师们走进新课程改革的现场去学习改革方法。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