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融合中的中青女记者,节日快乐!

发布时间:2019-03-08 21:08 来源:中青在线 

    剪辑:孔斯琪 编辑:曲俊燕

  今天是3月8日国际妇女节,青小豹带你看看两会上他的女同事们。

  她们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 的记者。两会会场上有她们的忙碌身影,会场之外,她们的思考和表达也不曾停止。

  融合中的中青女记者,节日快乐!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王亦君在会场采访写稿。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李晨赫(右三)采访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世锦。

  《中国青年报》记者崔丽(右)与中国青年网记者谢东樱在《两会青年说》录制现场沟通情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孙庆玲(红衣)采访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任杨卫院士。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胡春艳采访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同仁医院眼科中心主任王宁利。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张曼玉在为录制《两会青年说》做准备。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杨杰在“代表通道”提问。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李峥苨在会场拍摄。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李翀在报社食堂赶稿子。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沈杰群(右)在会场采访时留影。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刘世昕采访归来后在办公室写稿。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王烨捷结束采访后在会场外留影。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