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首届“齐鲁最美检察官”发布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4 14:2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邢婷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邢婷)11月23日晚,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齐鲁最美检察官”发布仪式举行。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志鸥,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勇出席发布仪式。

    据了解,从今年的8月14号开始,山东全省检察机关开展了首届“齐鲁最美检察官”评选活动。经过网络投票、初审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在参评的165名检察官中,10名检察官被评为“齐鲁最美检察官”,20名检察官获评“齐鲁最美检察官”提名奖。

    10位“齐鲁最美检察官”分别是:济南市人民检察院侦监处副处长孙颖、青岛市人民检察院公诉二处副处长吕强、淄博市淄川区人民检察院未检科科长孙丽华、东营市人民检察院信息管理处副处长卞新平、莱州市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主任黄顶峰、昌邑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局长王利锋、日照市岚山区人民检察院民行科科长刘新华、沂南县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科科长崔云霞、滨州市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处处长刘德力、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检察院公诉科科长桑丽。

    据介绍,“齐鲁最美人物”发布厅是以山东省委宣传部名义发布的典型宣传品牌栏目,以“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发布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先进典型事迹,引导全省干部群众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