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海南共青团“勇当先锋、作好表率”主题研讨征文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06 18:1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任明超

    中青在线海南11月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任明超)11月6日,海南共青团开展的“勇当先锋、作好表率”主题研讨征文活动顺利结束。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方案》的要求,团海南省委在全省青年党员和团员青年中组织开展了“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研讨征文活动。

    本次主题研讨征文活动历时2个月,海南全省各直属团组织共收到征文2921篇,经各直属团组织严格初评,择优推报到团省委的作品383篇。9月下旬,团省委组织有关专家对初选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评选出优秀奖作品13篇。

    获奖作品内容新颖,题材丰富,思想深刻。有的作品以脱贫致富为切入点,描述了普通村民在发家致富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带领群众共同建设美丽乡村的先进事迹;有的作品以改革发展为主题,回顾了海南三十年发展的风雨历程,体现了海南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有的立足自身岗位,诉说了自己努力拼搏的青春故事。这些优秀作品深刻反映出海南全省广大青年党员、团员青年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责任担当意识,对全省广大青年党员、团员青年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