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医生字迹潦草难懂影响判决 印度法院忍不住要管了

发布时间:2018-11-05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陈欣

  医生写字潦草?印度法院要管了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医生的字迹潦草难懂,但印度法院忍不住了。据《印度斯坦时报》11月3日报道,印度北部城市阿拉哈巴德法院2日判定,医生在出具手写法医鉴定报告的同时,必须用电脑再打印一份。

  作出上述裁定的法官表示,有关伤残、自杀和他杀的医疗鉴定报告数量很大,但由于出具报告的医生字迹潦草,导致法官们难以读懂报告内容,影响了判决效率。为了审理案子,他们不得不提前要求相关医生出庭,大声朗读他们的鉴定报告。医生频繁被“传唤”,不仅影响病人看病,也浪费法官时间。法院表示,他们曾在2012年发通知,要求从事司法鉴定的医生字迹要清楚,但效果并不理想。(陈欣)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