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品牌向上如何为新人青年员工送“贺礼”

北京汽车团委首次举办婚纱拍摄之旅

发布时间:2018-09-26 12:0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许亚杰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许亚杰) 近日,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汽车)的“执子手·放开爱FOLLOW ME”之旅顺利落幕,来自北京汽车所属各单位的新人青年员工分别奔赴云南丽江与海南三亚,度过了他们甜蜜与浪漫的婚纱拍摄之旅。他们用“集体蜜月旅行”的方式开启了各自幸福的新生活。

  有人说,蜜月是人生最重要的一次旅行,是夫妻间最甜蜜的回忆。如何让蜜月旅行的仪式感和自己做的工作产生奇妙的结合,既简单、轻松,又幸福难忘、有意义,北京汽车团委下了不少功夫。

  在神秘高远的滇南,在富有热带风情的海南三亚,“北汽新人”与北汽绅宝智行、北京40、北京80等北汽产品一起领略了自然奇观、民族风情。同时,印有北京汽车集体婚礼标识的营服、成波的新人集体行动在旅途中也形成了一道格外靓丽的风景,引起沿途旅客大范围的关注。一路上,“北汽新人”们用自身行动为北京汽车代言,起到了企业文化传播和品牌形象推广的作用。

  据了解,北京汽车于2012年创办了“青年集体婚礼”这一凝聚青年、服务员工的重要品牌活动。目前已有三次集体婚礼成功举办,见证了企业177对新人的“海誓山盟”。本次活动特别设置婚纱拍摄之旅,不仅为新人们进行“爱”的见证,还是一次“放开爱”的北汽青年为北汽代言的创新活动。

  实际上,在北京汽车的创新品牌理念——“驾享新生态”中,引领未来“车生活”,就是要为年轻为消费者带来差异化的服务及品牌体验,让北京汽车的精神与魅力传递到每个人的心里。

  如今,已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意识到,拥有共同的人生体验与价值观,才是爱情长久的秘诀。因此,北京汽车团委借助此次活动让新人青年员工充分体验“充满驾乘乐趣的汽车产品”,建立品牌独有的精神文化与价值标签。有理由相信,以此次“集体蜜月旅行”为契机,北京汽车将努力获取新生代消费群体的情感认同。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