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莫德里奇获得本年度FIFA足球先生大奖

发布时间:2018-09-25 08:1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伦敦9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足联2018颁奖大典在伦敦举行,最引人瞩目的FIFA足球先生奖项最终由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的克罗地亚中场球员莫德里奇获得——这也是自2011年以来梅西和C罗首次未能垄断该奖项前两位。

莫德里奇荣膺FIFA年度足球先生大奖。视觉中国供图

    经过各国家队长、各国家队主帅、媒体代表和公众先期投票,9月初国际足联宣布莫德里奇、C罗、萨拉赫3人进入本年度FIFA足球先生奖项前三名。最终帮助皇马夺得欧冠三连冠、并以队长身份率领克罗地亚队获得俄罗斯世界杯亚军的莫德里奇荣膺大奖。

    当今世界上身价最高的两位球员C罗和梅西都没有参加本届FIFA颁奖大典——梅西没有入围足球先生前三名,但他在年度最佳阵容和最佳进球的榜单当中,C罗给出的理由是尤文图斯赛程繁忙,该队所有球员都因此缺席了这次典礼。

    C罗和梅西12年来首次同时缺席FIFA年度颁奖典礼让国际足联有些尴尬和恼火,不少舆论都在等待着新的C罗和梅西尽快出现。

 

【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