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绝无仅有!比利时、法国并列国际足联排名首位

发布时间:2018-09-21 07:3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日内瓦9月20日电 国际足联20日最新公布的男足国家队排行榜出现了破天荒的事情:比利时队凭借近期的出色表现在积分上追平了榜首的世界冠军法国队,国际足联排名创立25年以来首次出现了第一名被两支球队分享的现象。

  中国队则下降一位排在第76名,亚洲球队无一跻身前32。

  比利时队上月排在第二名,最近他们在欧洲国家联赛中击败冰岛队,积分排名追平了法国队。与上个月相比,前10名中仅有丹麦队下降一名掉到第10位,而西班牙队则排在第9位。德国队的排名前进3位来到第12位。

  亚洲球队中排名最高的还是伊朗的第33位,但他们也下降了一名滑出了前32名。澳大利亚排在第43位,日本、韩国分居第54、55位,中国男足则比上月下滑一名来到第76位。

【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9月18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在陕西西安开赛。
9月19日,2018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抚州梦湖站的比赛在江西省抚州市举行。
9月18日,2018中超联赛补赛,上海上港队主场2比1战胜广州恒大淘宝队。
9月14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这是一场被外界看作为左右本赛冠军归属的比赛。
继国家队帅位上的里皮之后,中国男足国字号球队又迎来一位世界级名帅希丁克,他将带领国奥队力争东京奥运会的出线权。
9月9日,在2018美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曦雨以2比0战胜法国选手比雷尔,获得冠军。
9月10日,NBA金州勇士队球员库里现身武汉室内运动场,与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的小球员互动交流。
一直晴空万里的雅加达今天傍晚迎来一场不期而至的强降雨,这让前来感受亚运会闭幕式热烈气氛的观众有些措手不及。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