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浙江成立首家网络表演(直播)行业团工委

发布时间:2018-09-20 21:4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琼颖 董碧水

    中青在线宁波9月20日电(郭琼颖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宁波鄞州网络表演(直播)行业团工委今天成立,这也是浙江省面向网络直播行业建立的首个团的组织。

    鄞州现有网络主播4000余名,其中92%为28周岁以下青年,身份为团员的就有近3000多名。团鄞州区委负责人表示,网络直播深受当下年轻人的喜爱,希望通过行业团工委的建立,最大程度上把网络主播们凝聚起来,并通过他们实现对青少年的正面引导,感染更多的青少年。

    今天,鄞州还同时成立了“青春主播”宣讲学院、“明州印象”影视学院、“甬动青春”手戏学院、“三江听潮”电台学院,通过调频一个电台发出青年好声音,开发一批手游倡导文明风尚,拍摄一批微电影传播暖心故事,发展一批直播产品弘扬正能量等“四个一”,“引导青年自觉提供内容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直播产品,号召广大青年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成立仪式上,宁波知名网络大V “西门町”“亮剑”、余佳子等还与线上万名青年接力,共同点亮微信头像化身的“清朗侠”,呼吁动员身边青年网友,成为网络“清朗侠”。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