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打造正能量社交圈!“乐轻乐燃”让年轻群体轻松减脂

发布时间:2018-09-05 17:0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唐迪

    中青在线讯(唐迪) 9月1日,天狮集团在武清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内举办一场大型运动音乐节活动——“乐轻乐燃”音乐节。本次活动共设置了游园燃脂迷你跑、“乐轻乐燃”产品发布会、草地电子音乐节三个主题环节,2500余人参与其中。

    燃脂慢跑欢乐开跑

    作为此次活动的开场环节,3公里迷你跑有别于传统的慢跑,慢跑路线贯穿整个天狮国际产业园,参与者在慢跑过程中游览了奥蓝际德国际会议中心、天狮博物馆等多个标志性建筑景观。此外,慢跑路线中加入了多个突出乐轻乐燃主题的站点,参与者需要完成站点内指压板、平板支撑、俄罗斯转体等互动挑战,通过站点内设立的多项燃脂运动挑战,在增强趣味性的同时,也使燃脂更为高效。

    靓丽model展示“乐轻乐燃”系列产品

    在产品发布会现场,“乐轻乐燃”项目发起人表示,该项目提供完善周到的体重管理方案,通过精准检测、线上运动课程指导、线下体验、搭配跃燃营养代餐粉,加上国内顶尖的营养师指导,让人在愉快的氛围里,见证自己的身体逐渐轻盈健康。

    草地电音节盛大开幕 燃动激情嗨爆整夜

    作为活动的重头戏——草地电子音乐节也首开业界先河。比基尼小姐冠军、亚洲健身小姐陈思宇带领2500人共同热舞,十名乐轻乐燃体重管理明星的亮相登台。出演过GIGI MV和百事可乐广告男主角的爱德门携手匈牙利著名音乐人Greg Katona前来助阵。电音节现场,来自各直播平台的当红主播,通过自己的视角,将电音节的盛况传播至更广泛的年轻群体,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乐轻乐燃的理念,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轻松快乐减重的社交圈中,传递分享先进的健康管理理念。

    “乐轻乐燃”项目负责人介绍,“乐轻乐燃”未来还会衍生更多融合科技与时尚的产品及服务,满足人们对美与健康更高的追求。“乐轻乐燃”不仅是体重管理的一堂必修课,还是健康活力的一种生活态度,它为有同样追求的人搭建一个快乐、正能量的社交圈。

 

【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