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韩总统特使团将访朝:望就无核化“取得好结果”

发布时间:2018-09-04 16:44 来源:大公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官员4日表示,希望总统特使团5日访朝不仅敲定韩朝首脑会谈日期,还就韩朝关系、朝美关系、无核化、半岛和平等所有问题取得好的结果。

    就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是否会接见特使团,该官员表示不好断言,但今年3月特使团首次访朝时受到金正恩接见。

    就朝鲜《劳动新闻》当天谴责美国阻碍韩朝关系改善,该官员表示,不宜就朝鲜媒体的报道作评,明天特使团访问朝鲜有望敲定韩朝首脑会谈,并就最近的一些局势与朝方进行磋商,将关注相关情况。

    据悉,8月13日,韩朝高级别会谈在韩朝边境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双方商定,9月在平壤举行两国首脑会谈。

来源:大公网

【编辑:李帛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