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为维和部队提供保障,公安部发函感谢中铁五局

发布时间:2018-06-14 10:4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海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杨海 通讯员谢永彬 任明) 日前,中铁五局利比里亚哈菲项目部全体员工收到一封来自中国公安部的感谢信。

  信中满怀深情地写道:“在贵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我第五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所有140名队员已安全回国,所有装备已顺利运抵国内。”“在此,特向贵单位长期以来给予我部维和警察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维和警察防暴队自2016年从利比里亚格林维尔搬迁到首都蒙罗维亚后,在利比里亚承担公路施工的五局哈菲项目部本着双拥互助、共筑“友谊桥”的宗旨,热情拥挤人民子弟兵,主动承担了防暴队宿舍修缮、蔬菜大棚搭建、生态养殖等生活设施建设。第一时间调配人员和设备在队伍执勤所经路途搭建便桥、修复道路,确保执勤分队行程一路畅通。为防暴队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利比里亚总统大选期间,项目部积极为防暴队提供风土人情、政治派别、大选走势、地理环境等有利信息,为队伍维和勤务提供了准确的信息资源,同时也为在利比里亚的中资企业员工安心生活、放心工作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今年4月防暴队撤回国内期间,项目部又主动援助队伍进行设备装卸、物资装船和货船到港及后留人员的生活保障等,这种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团结一致、不惧困难的精神在当地引起了强烈反响,也受到了公安部的充分肯定并送来了诚挚的感谢信。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