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中央和国家机关团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团的十八大代表

孟祥锋看望中央和国家机关团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8-05-18 06: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立红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中央和国家机关团代表会议5月16日在京召开,选举产生出席团的十八大代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孟祥锋会前看望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团代会代表并讲话。工委委员段余应、刘涛陪同看望。

  孟祥锋代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向中央和国家机关团代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各位都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各单位优秀青年的代表,一是希望大家增强“四个意识”,不负重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好会议,选好团的十八大代表;二是希望大家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引领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选举严格按照团中央工作部署,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发扬民主,差额选举产生36名中央和国家机关出席团的十八大代表。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