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8-05-17 12:2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17日电 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17日由学习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各地新华书店发行。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号召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朱立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