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包钢扭转连续两年亏损局面实现6.2亿盈利

发布时间:2018-01-16 09:3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敏

    中青在线呼和浩特1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敏)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1月15日称,2017年包钢实现盈利6.2亿元,增盈45.3亿元,扭转了连续两年巨额亏损的局面。

    为推动包钢的转型升级,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推动包钢提质增效转型发展工作方案》,确定了60项措施任务,内容涉及包钢扩大市场、提供担保、化解过剩产能,以及金融机构提供资金保障等。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及永乾介绍,目前60项措施任务中已经有19项措施落地实施,41项正在陆续推进。

    及永乾介绍,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还积极与包头市政府积极沟通协调,根据当地实际,包头市出台了支持包钢提质增效转型发展的30条措施,内容涉及包钢扩大销售、占领市场、产品更新换代、税收优惠等措施。

    据了解,包钢瘦身健体增效的做法得到了国务院国资委的高度评价,同内蒙古电力集团市场化改革案例一并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国旗改革探索与实践——地方改革100例》,其经验做法在全国予以推广。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