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长三角铁路部门积极应对暴雪,确保运输安全畅通

发布时间:2018-01-04 12:5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磊 王海涵

    中青在线讯(通讯员 陆应果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 见习记者 王海涵)1月3日起,湖北、河南、安徽、江苏等普降大雪,局部地区出现大到暴雪。受暴雪影响,致使京沪高铁和京九铁路等线路部分列车晚点、停运。

    为确保恶劣天气下旅客运输安全和列车运行秩序,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等铁路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蚌埠站、蚌埠工务段等数万名铁路干部职工昼夜奋战、扫雪除冰,24小时不间断盯控道岔、信号设备等关键部位,确保线路安全畅通;加强运输组织,科学调度,采取列车限速运行、折返、停运 、启用备用车等措施,全力恢复列车运行秩序。

    请广大旅客关注车站列车正晚点信息公告,以免影响您的出行安排。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