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逾千名滞留巴厘岛游客搭乘东航飞机回国

发布时间:2017-11-30 14:1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洁 通讯员 李盛

    中青在线广州11月3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 通讯员 李盛)11月30日早晨8点59分,滞留巴厘岛的294名中外旅客乘MU5030航班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随后,其他三架巴厘岛接运旅客的航班MU782于10:02在北京落地、MU503Z于10:33在上海浦东落地;MU782A于11:02在北京落地,4架客机均为空客A330宽体客机、两架东航最新型33L客机,四趟航班共接回1084名滞留旅客。同时,东航增派一架MU502Q航班于12:00起飞,计划接回189名滞留旅客。

乘客在卫生袋背面写的感谢信

    据了解,巴厘岛回程航班按照滞留时间原则安排乘机顺序,滞留时间越长的越先办理乘机手续,同时兼顾需要特别关注的有老人与小孩的家庭。航班运载有部分老年团游客及个别因身体健康原因迫切需要回国的旅客。接受现场采访的旅客表示,“心情很好,谢谢国家关心”,对包括领事馆及航空公司在内各方的努力表示感谢。

    11月29日下午,巴厘岛国际机场决定,此前因受火山喷发影响关闭的机场由当日下午3点短期开放至次日凌晨7点。

    获悉信息后,东航立刻执行协助滞留巴厘岛游客回国的任务,由北京始发的MU781、MU781A于晚间18时32分、19:02分迅速空机起飞,由上海始发的MU5029、MU502Q航班于18时34分、20:21迅速空机起飞,前往巴厘岛协助滞留旅客回国。4架客机往返航班均由330宽体客机执行,于30日中午前陆续返回北京和上海,单程飞行时间分别约为6小40分钟(巴厘岛—北京)和6小时(巴厘岛—上海)。

    30日晚间,东航还将执行两班正班航班,空机前往巴厘岛接运旅客回国。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