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习近平会见美国前总统奥巴马

发布时间:2017-11-30 21:09 来源:新华社 侯丽军

(时政)习近平会见美国前总统奥巴马

    11月2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美国前总统奥巴马。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 侯丽军)国家主席习近平29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美国前总统奥巴马。

    习近平积极评价奥巴马在担任美国总统期间为推动中美关系发展作出的努力。

    习近平强调,中美两国在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促进全球发展繁荣方面拥有广泛共同利益,肩负着重要责任。保持中美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符合中美两国和世界各国的利益。中方愿同美方一道努力,加强沟通、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得到新发展。

    习近平向奥巴马介绍了中共十九大主要成果。

    奥巴马感谢习近平会见。奥巴马表示,中国的发展成就令人赞赏。发展建设性的美中关系符合两国人民利益,我愿继续为增进美中相互了解和交往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杨洁篪等参加。

【责任编辑:王亦】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