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哈里王子女友有多幸运?父亲中大奖自己变王妃

发布时间:2017-11-30 10:02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1月28日电 美国女演员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与英国哈里王子(Prince Harry)将于2018年5月在温莎城堡举行婚礼的消息一经传出,引来众多媒体和民众的关注。

    有媒体称身为一名女演员的梅根似乎由麻雀变凤凰,令许多人羡慕。据英国《独立报》报道,从小幸运之神就似乎特别眷顾梅根,在她9岁的时候,父亲曾中乐透大奖。

    梅根同父异母的哥哥小汤姆(Tom Jr)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梅根的父亲在1990年中了加州乐透彩,奖金约为75万美元,当时的梅根年仅9岁。“那笔钱让梅根有机会接受最好的教育和培训。梅根总是那么引人注目,他清楚自己想要什么,而且不达到目的绝对不会放弃。”

    提到妹妹与哈里王子订婚的消息,梅根51岁的哥哥小汤姆表示,“过去她是我们家里的公主,现在她将真的成为王妃了,我为她感到自豪。”小汤姆还称,“梅根嫁给哈里中了人生的乐透奖,而爸爸中的乐透帮了我们所有人。”

    现年36岁的梅根1981年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母亲是非裔美国人,父亲是荷兰裔爱尔兰人。私立中学毕业后前往伊利诺州颇负盛名的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攻读戏剧与国际关系双学位。大学毕业后曾经在美驻布宜诺斯艾利斯使馆工作。后成为一名演员,作品有《恶老板》、《前往希腊剧院》等。梅根比哈里王子大3岁,曾与美国知名电影制作人特里沃(Trevor Engelson)有过一段2年的婚姻,离婚后她带着女儿共同生活。

    梅根的父亲现年73岁,居住在墨西哥,曾是一位有名的艾美奖灯光总监,曾参与拍摄美剧《综合医院》(Married with Children and General Hospital)。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