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7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一赛段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09 10:3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梁璇

  11月8日,比赛第一赛段,来自乌克兰科尔斯洲际队的科诺连科成为最大赢家。组委会供图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梁璇)11月8日,2017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福州打响,在第一赛段争夺中,来自乌克兰科尔斯洲际队的科诺连科成为最大赢家,同时获得了象征代表总成绩第一的黄色领骑衫,以及冲刺王的绿色领骑衫。

  本次赛事为期5天,5个赛段分别为福州赛段、长乐城市绕圈赛,连江赛段、永泰赛段和永泰绕圈赛,总里程约589.4公里,赛事在国际自行车联盟注册为2.1级别,共有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22支队伍参与本次赛事争夺。

  当日结束的第一赛段起点设在马尾,终点为鼓岭的柳杉王公园,全长107.4公里,在39公里和79公里处设有2个冲刺点,1个二级爬坡点和1个一级爬坡点分别位于100.5公里处和104.4公里处。

  经过短暂的胶着后,山路赛段成了赛况的转折点:凭借个人超强的爬坡能力,科诺连科从大集团中脱颖而出,并在和白俄罗斯明斯克洲际队的巴泽科、马来西亚丁加奴洲际队的莫里的冲刺争夺中笑到最后,最终以2小时32分53秒的成绩拿下这个赛段冠军。巴泽科拿到了象征“爬山王”的圆点衫,来自中国香港队的冯家豪则穿上了象征大中华地区最佳车手的白衫。

  “山地赛段很有难度,我和其他两个车手从大部队突围的时候,争夺非常激烈,但我在比赛中始终表现得自信,并最终赢下了这个艰苦的赛段。”科诺连科表示,此役之后,他有信心与车队冲击最后的冠军。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