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武警南宁市支队官兵向驻地烈士敬献花篮

发布时间:2017-10-02 17:2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海潇 李俊成 谢洋

  中青在线讯(李海潇 李俊成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第四个烈士纪念日,在广西南宁市人民公园,武警南宁市支队礼兵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各界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对英雄的深切缅怀和敬仰、感恩之情。

  当天上午9时,烈士纪念仪式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自治区党和政府领导、社会各界群众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集体向烈士默哀1分钟,随后少先队员唱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武警礼兵向烈士敬献花篮,各界群众向烈士献花。

  受到爱国主义情绪的感染,一名少先队员向武警礼兵行少先队员礼,表达对人民军队的热爱和崇敬。

  烈士纪念仪式,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心灵上的红色洗礼,担负敬献花篮礼兵任务的南宁市支队战士袁子涵说:“一定会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牢记革命烈士的光荣历史,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忠诚使命,忠于职守,为保证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