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孙豆豆

发布时间:2018-11-30 14:05 来源:中青在线 
 

  先进事迹:

  孙豆豆,女,2000年2月出生,就读于哈尔滨工业美术设计学校16级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她是一个性格开朗、活泼大方、成绩优秀、工作出色的学生,能统筹安排学习、工作和生活时间,努力实现在政治思想觉悟、专业学习和工作能力等方面的全方位提高,争取做一个综合能力过硬、又有所专长的新时代中职生,现将事迹介绍如下:

  一、政治思想觉悟高

  她时刻以一名共青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加强政治理论修养,经常阅读有关党和时政信息的书刊,她能够把团的理论和工作学习实践结合起来,统筹学生会工作和团支部工作,在她的带领下,所在班级团支部积极开展“三会二制一课一推”的工作制度,她同时参加志愿者学雷锋等活动,深受学校团支部的好评,并在2017年获得了哈尔滨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二、学习刻苦、积极进取

  她学习刻苦认真,积极进取,不管是专业理论知识还是实际操作技能,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她坚持课前认真预习,课堂高效听讲,课后及时复习,积极向老师请教,掌握了良好的专业技能知识。在校期间,她的成绩始终保持在班级前三名,2016年在哈尔滨工业美术设计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CAD制版项目一等奖,打字项目一等奖,工艺制作三等奖。在十三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大赛征文演讲类获得二等奖,职业生涯规划类获得三等奖。2017年在哈尔滨工业美术设计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礼仪项目一等奖,工艺制作一等奖。在十四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大赛职业生涯规划类获得二等奖,创新设计类获得优秀奖。

  同时,因为她对服装专业有着特殊的热爱、执著和不懈坚持也取得可喜的佳绩,在2018年黑龙江省中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黑龙江省选拔赛“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中获得一等奖,同年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获得全国三等奖。

  三、能力突出、爱好广泛

  她积极参与学校活动,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极强,曾主持校趣味运动会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并篝火晚会进行文艺表演,参加“一二九”演讲比赛取得一等奖。

  就读哈尔滨工业美术设计学校将近两年的时间里,她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她从不感到骄傲,她觉得应该感谢身边所有的人,尤其是自己的父母、亲爱的老师、平易近人的班主任,还有那些可爱的同学。是他们给予了她莫大的支持和关心,让她学会了怎样去学习、工作和生活。她将会以加倍的努力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不辜负大家对她的期望。

【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