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独家V观】总书记考察烟台中集来福士都关心了啥?

发布时间:2018-06-14 14: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特写】回访烟台中集来福士

    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内制造海工装备的领军企业。6月13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冒雨来到这里,了解企业走自主创新发展之路、开展高端海洋工程设备自主设计研发制造情况。

    烟台中集来福士的前身是烟台造船厂,建成于1977年。今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这家几乎与中国改革开放同岁的企业,也代表着这个行业改革开放的一个缩影。

    1997年的烟台造船厂

    2018年的烟台中集来福士

    总书记在烟台中集来福士考察时对工人们说,基础的、核心的东西是讨不来买不来的,要靠我们自力更生、自主创新来实现。我看你们有这个信心,希望你们迎难而上、再接再厉。

    (央视记者 申勇 刘爱民 史伟 李铮 哈男 邢彬 鹏飞 汉明 晓鹏)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跟总书记学,第一期来啦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总书记还说过什么?想知道?猛戳这里!快来跟着总书记一起学!
    • “上合”号再出发
      上合青岛峰会即将举行,一同登上“上合”号轮船,开往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宽广航道。
    • “环保奶奶”的故事
      在北京市延庆区,有一位“环保奶奶”,23年的时间,她捡起了30多万个塑料瓶,串起来足绕故宫22圈……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