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北京回应“最美天际线”争议:不会有“一刀切”

发布时间:2017-12-10 08:19 来源:千龙网 柳杰

 

  原标题:北京市城管委负责人:社会各界意见是“两线”清理工作的珍贵参考

  千龙网北京12月9日讯(记者柳杰) 9日,记者就社会各界关注的“两线”清理工作采访了北京市城市管理委有关负责人。

  社会各界意见都将作为珍贵的参考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市清理两线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意见建议,我们一直在聆听。”这位负责人表示,我们梳理了各方的意见并作了调研,大家的意见都将作为珍贵的工作参考。

  老字号不会消失,也不会“一刀切”的同质化

  对于部分群众对老字号牌匾可能消失和牌匾“一刀切”现象的担忧,这位负责人表示,设置规范是对牌匾设置进行框架规定,并没有对牌匾的个性特征进行限制,而是鼓励业主在框架范围内自行设计,保留传统特色。所以,老字号不会消失,也不会有“一刀切”的同质化现象。

  坚持先设计再规范

  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最近有部分不符合规范的店招下架,我们会跟进服务,协助业主尽快重设。相信富有特色的牌匾马上就会面世。他表示,下一步将坚持先做好设计再进行规范,缩短空白期,方便群众生活。

  “美丽北京是大家共同的心愿,衷心感谢大家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热心参与。”这位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朱宏利】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