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长隆开启欢乐圣诞节

发布时间:2017-12-09 23:4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夺 麦念萍

    中青在线讯(麦念萍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夺)12月8日,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纷纷开启圣诞模式,为全球游客奏响浪漫的圣诞乐章。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欢乐圣诞节”将持续到2018年1月1日,期间,北欧风情圣诞主题大巡游、圣诞派对将每日上演,还有圣诞集市、圣诞新年自助大餐等活动,让游客日夜不断,欢乐不停。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圣诞节,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创新性地打造了一棵“会唱歌的圣诞树”——钢琴圣诞树,树上除了挂满五光十色的彩灯,还缠绕了一圈圈的钢琴键。当人们踩踏圣诞树下的钢琴踏板时,不同音阶的优美音乐就会随着脚步跃动,同时圣诞树也会变幻出不同的光影,让游客体验最美妙的圣诞夜。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梦幻圣诞也于12月8日正式开启,在25米高的巨型圣诞树和100万盏LED圣诞彩灯的装饰下,海洋王国变身为璀璨梦幻的童话国度。此外,园区内不仅设置了欧洲风情圣诞集市、圣诞老人屋、圣诞村邮局等主题互动区,更打造了雪屋,让游客在真实飘雪的小屋中感受0度的浪漫圣诞。

    据悉,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梦幻圣诞将一直持续至12月31日跨年狂欢夜。

【责任编辑:黄易清】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