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习近平向“中国-瑞士旅游年”闭幕式致贺词

发布时间:2017-12-08 07:4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8日电 “中国-瑞士旅游年”12月7日在瑞士洛桑闭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向闭幕式致贺词。

    习近平指出,举办“中国-瑞士旅游年”,是我和洛伊特哈德联邦主席共同作出的决定。一年来,双方以旅游年为契机,举办交流活动,扩大人员交往,加深了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促进了双方人文、经贸等多领域交流合作,为中瑞关系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习近平强调,人民的参与和支持是中瑞关系发展的重要基础。希望双方以“中国-瑞士旅游年”的成功举办为新的起点,加强人员往来,增进务实合作,为中瑞关系发展不断夯实民意基础。

    新闻链接

    习近平同瑞士联邦主席洛伊特哈德举行会谈

    双方同意以签署新的文化合作协定为契机,加强文化领域交流合作。中瑞两国将共同举办2017年中瑞旅游年,加强两国旅游合作。双方愿以中国举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为契机,加强两国冬季体育运动合作。

    创新引领未来——记习近平主席对瑞士进行国事访问

    17日,在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开幕前的半小时,洛伊特哈德主席来到习近平主席下榻饭店,共同开启中瑞旅游年。

    眺望远方的旖旎风光,蓝天绿水,雪山巍峨,两国元首话题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拓展。习近平主席说,随着中国发展,中国公民出境旅游逐年增加,中方愿鼓励中国公民到瑞士旅游。中国将主办冬季奥运会,愿同瑞士加强在冰雪运动方面的合作。

【责任编辑:王亦】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