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拉加代尔体育立足上海布局全国

发布时间:2017-08-23 11:2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8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随着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的文化和体育事业也在世界上蓬勃发展,成为了不可忽视的力量。中国资本在国际市场上收购国外知名俱乐部和球员、中国企业成为奥运会的合作伙伴和世界杯以及世界俱乐部杯的赞助商,都让中国体育市场成为了世界尚未完全开发的金矿。

    世界著名的体育营销公司拉加代尔体育日前在上海宣布成立分公司,以拓展中国业务,满足国内外客户日益增长的发展需求。

    “上海公司的正式成立标志着拉加代尔体育在中国开启新的历史篇章。”拉加代尔体育与娱乐首席执行官安德鲁·乔治奥表示,依托广泛的资源网络、丰富的国际经验和对本土市场的充分了解,该公司将帮助中国企业在国际舞台展示其品牌,并通过强大的本土企业合作为国际品牌和版权商在中国开展业务提供支持。

    作为亚洲领先的体育机构,拉加代尔体育已在中国耕耘超过20年,与亚洲足球联合会(AFC)拥有独家合作关系,引领了整个亚洲国家队和职业足球俱乐部的发展,因为拥有亚足联赛事的营销权,该公司被广大中国球迷所熟知----本赛季亚冠联赛及世预赛亚洲区赛事均由该公司负责营销。

    对于寻求在全球范围内提升品牌知名度的中国企业来说,拉加代尔体育凭借在国际体育营销领域无可比拟的经验,将成为其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通过拉加代尔体育,客户有机会触及全球体育产业最核心的商业关系网络。这一空前强大的资源立足于拉加代尔体育横跨全球的资源网络,囊括60,000多家版权商、知名品牌、赛事款待客户和转播商,合作伙伴还包括100家欧洲足球俱乐部、FIFA旗下三大洲际足球联合会及几大美国职业体育联盟等。

    拉加代尔体育上海公司由一支强大的本土团队组成,致力于推动实施中国发展战略,将为体育资源方、品牌、运动员和媒体平台提供全方位服务,包括:1市场营销、赞助及品牌合作;2内容创意、媒体版权、制作与分销;3品牌咨询、权益激活和数字媒体营销服务;4大型体育场馆运营解决方案;5运动员经纪;6赛事活动运营。

    安德鲁·乔治奥认为,中国市场有其不同于世界其他地方的特殊性,但同样具备活力,新技术的成长,会为中国体育市场营销创造全新的不同路径和体验,“英超每一支球队有17家赞助商,而现在中超平均每支球队只有7家赞助商,中国体育市场大有可为。”

【责任编辑:中青体育】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